【记梗+预告】《斯诺锡DC论坛体系列》

记梗:
①蝙蝠侠因卧底任务被扎塔娜施以易容魔法,改变的包括外貌、体型、DNA、声线和心跳。几乎无魔法波动,不会被发现,也无法人为解除,一段时间后自动解除。布鲁斯对外宣称外出度假,回归时间不定。
②卧底结束后的围剿大战中,敌方魔法师们对超人发动“精神摧毁”效果的魔法,想玉石俱焚,在被打败前消除正义联盟最强战力。
情急之下,蝙蝠侠替超人挡下魔法,并在扎塔娜,命运博士,康斯坦丁帮助下,以自身意志抵住了魔法的“精神摧毁”效果。后遗症是短期失忆,会间歇性恢复部分记忆,或失去部分恢复了的记忆(会受外界影响)。但知识类、技能类记忆不受影响。
③战斗结束后,众英雄发现蝙蝠侠失踪。此时,蝙蝠侠的易容魔法还能持续一段时间(具体待定)查询监控发现,失忆蝙蝠侠没穿战甲面具,是发动“潜行技能”自行离开的。
④夜翼和红罗宾暂时接任蝙蝠侠的工作,行动类任务归夜翼,技术类策划类归红罗宾。JL官方对外宣称蝙蝠侠已痊愈,对蝙蝠侠失踪一事保密。超人小号发“寻人启事”的论坛帖,形容蝙蝠侠为“失忆的朋友”
⑤卧底时的蝙蝠侠化名戴维斯·坎特/Davis·Kantor,未对其他超英说明。

预告:
①事件起因如上
②文体为论坛体+记叙体
③本篇预计为《斯诺锡DC论坛体系列》第三篇(第一篇为正在连载的《蝙蝠侠的求助帖》),该系列会有连续感情线。
④cp为:superbat,halbarry,钢沙(友谊),箭雀,kontim,wondersteve……等等(这里博爱党表示,感觉好像漏了哪对)
⑤论坛体系列设定统一,详见设定篇

PS:一切以正文为主,剧情可能会有改动。

评论(19)
热度(112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奈汀格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