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超蝶
·真实身份:克拉凤蝶

·大都会凤蝶湾的守护蝶,是一只水火不侵,刀枪不入的超级蝴蝶。
连翅膀上脆弱的鳞片受伤脱落后都能重新生长,自我恢复。
真实身份是《星球花日报》的记者,把同事路易凤蝶当做知心大姐姐。

·蝙蝠蝶
·真实身份:布鲁斑蝶

·哥谭市斑蝶湾的守护蝶,是一只技艺高超,富可敌国的“普通斑蝶”。
拥有蝠蝶镖、氪石婚戒(划掉)氪石戒指等特殊装备,每次行动前都会穿戴黑色的蝶造外骨骼。
而护具之下的他,则是被称为“哥谭王子”的斑蝶湾首富。管家阿福斑蝶,对他来说是父亲般的存在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超:B!我…请收下这束满天星!

蝙:hummm…………(满天星,花语是什么来着?正好之前提姆收到小超蝶的花,就是这个。应该是友谊吧。)
好吧,谢谢。
【面无表情,伸手去接】

超:太好了!B,我爱你!!

蝙:嗯?(看来有空要和提姆谈谈了。)
超蝶,路易凤蝶才是适合你的,我们不能在一起。
【面无表情,动作僵住】

超:为什么?凭什么?

蝙:我们有生殖隔离。
【面无表情,试图说服】

超:拉奥啊!那更妙了!!!

蝙:!!?
【表情略慌,掏出氪戒】

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远在蝙蝠树洞里监听蝙蝠蝶情况的阿福斑蝶表示:

生殖隔离?——拒绝!

(除非氪星技术能让我抱到韦恩毛毛虫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超蝶:阿嚏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呱娃子:呱!阿妈~我眼睛疼!呱!要四叶草敷敷~

你:我的呱娃子啊,怕不是又去蝴蝶湾?都跟你说了别去。
——天知道你会经历些什么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哒!哒!哒!【敲黑板】
下面是考点,都复习一下:

凤蝶和斑蝶不是一个科的,更不可能是一个种的。(让我们无视雌雄)不同种之间有生殖隔离,即没有孩子,或者孩子不孕不育。

还有花语什么的不会考的我就不写了,感兴趣的可以自己搜。

PS:祝火把节/世界癫痫日/小年夜快乐

评论(15)
热度(41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奈汀格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