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此生的使命,便是见证你登上神坛。

#剧透预警#

#剧透预警#

#剧透预警#



  

请没看新一集的人赶快跳过这贴,因为没完整剧情描述,只有破坏观看体验的伪推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

第18话,守望一族

首先开心一下:我的思路果然是对的,奶中了好多!

①银爵因为看见了格瑞记忆里的金,发现了金的力量而收手没杀格瑞。【奶中】

②格瑞是为了真相而参赛。【奶中】不过之前猜的是灭族真相,现在看来,是为了整个大阴谋的真相。

③创世神之位早已更迭,很可能是神使反水创世神。【可能性增大,算是半奶中】毕竟这种情况下,记录真相的“史官”被灭口太合理了。

.

接下来是分析:

①还记得ED“敌我之间分不清”吗。

黑洞方和主角小队,从立场上应该都是反七神使的。所以在七神使出事之前,他们本质上其实是同盟。

然而后期可能是小黑洞这边想自立新神,而金是命定之人。所以类似抗日结束国共内战一样,可能还会搞事。【继续奶】但由于漫画里秋姐可以管制黑洞,所以没有内战,直接立金为神的可能性也很大。

②为什么我说金是新神呢?

主角光环是第一点。其次是“命运”,格瑞逃生后一直与他交流的那个声音是逃生舱的系统,划重点——守望一族,用来引领命定唯一幸存者,完成使命的系统。

而金是他漫漫修行路上遇到的,最至关重要的人。是的,我完全不带cp脑也是说“最”。因为他的力量,而且格瑞作为守望一族中最后的命定之人,甚至愿为他放弃使命。

然而,命运这种东西,从神的视角来看真的是已经确定的。就像穿越过去引发悖论一样,很多东西都是定数。(翻译一下:来自编剧的不可抗力) 格瑞既然这创世神的石板上就已经是能完成使命的族人,那么,全程见证历史也是他一定会遇到的事情。包括“准备放弃使命而活下去”也是完成使命的一个插曲而已,命运中他不会因为这种理由死去。甚至,还成了辅佐新神的一个关键节点。(包括小时候激活金,和赛中让银爵知道金的存在,都是关键点)

.

.

分析差不多了,接下来奶一波

①原创世神遭到七神使篡位,被封印/杀,守望一族因知晓真相而被灭族。

②凹凸大赛,是七神使为了夺取强者身躯而存在的,“神使选拔赛”。

③三年前的凹凸大赛,秋活到了最后,但在洗脑过程中存活,所以为了自保装作已经被洗脑成为傀儡,而对登格鲁星被加重赋税视若无睹。并与丹尼尔达成同盟,还暗中派人让金来参赛,黑洞第一季一开始的捣乱让大赛系统无法检测到金的黑化力量。

④金就是命定的新神,格瑞会一路辅佐他走到最后。

⑤后期 秋,丹尼尔,黑洞,参赛者,各大阵营结为同盟,一起如OP歌词“stand up and fight”一样反抗反派神使。

⑥反抗起义当然是成功的,然后应了第一季OP歌词“cos we are the hero of this world”

⑦存在打完神使,接着打黑洞的可能性,但这个可能性没前6条大





  

最后……如果我奶中金是下一个神,再加上格瑞肩负守望一族记录真实历史的使命,那么请看一眼标题……


  

【我此生的使命,便是见证你登上神坛。】


  

瑞金可逆不可拆!!

我不管,这俩🔒了!🔑掉岩浆里化了!


评论(8)
热度(9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奈汀格尔 | Powered by LOFTER